close

19357806_1551067044956931_556206525_n.jpg

cr. 新聞圖


「這麼完美的我的弱點是?」

「金泰亨」看著簡介上的問題毫不猶豫的寫了你的名字

-

「泰泰啊~你要吃什麼?」練習完後我就走到了你身旁坐下

「恩..漢堡!」你笑著回答 「那等等一起去吃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雖然常常抱怨你,要你不要再吃漢堡了,但是只要看到你在想著漢堡時那發亮的眼睛我總是會妥協

「喔!正好我也想吃漢堡!智旻哥我可以一起去嗎?」一旁的忙內聽到後就湊了過來

「...」「好啊!果果也一起去吧!」你聽到柾國也說要一起去的時候表情變得更明亮了 泰亨啊!

這時候我就會想..要是柾國沒有聽到的話就好了,我是不是很壞呢?

-

「果果~一起打電動吧!」

「果果~我升級了欸」

「果果~這個道具的技能是什麼?」

最近常常看到你跟柾國兩個人在討論遊戲,因為遊戲的關係 現在你也越來越少來找我玩了呢...

是嫉妒嗎?每次看到你跟柾國一起打電動的時候我總是會找藉口的把你們分開

-

這天我沒由來的對著你發脾氣,原因是我看見你在直播的時候一直摸著柾國的耳朵

但是在看到你錯愕的表情後,我後悔了 我馬上就跟你道歉了,你安慰我說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並抱著我說會原諒我

-

從上次我對你發脾氣以後,這是你第一次主動來找我

「智旻啊..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柾國..我該怎麼辦?」你有點不安的問著我

「啊是嗎..但是柾國說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真的嗎?」看見你有點失望的表情我竟不覺得難過

「你一定會找到更喜歡你的人的」我安慰著你說 那天你在我懷裡哭到睡著了,雖然心疼你,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柾國喜歡的人就是你,因為..我不想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

過了幾天,我從碩珍哥那裡聽說了你們在交往的事 雖然感覺很沮喪但是我更難過的是你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我

「或許你生氣了嗎?氣我在那時候沒跟你說你其實柾國也喜歡你」

「又或許你只是還沒有找到好的時機來告訴我」 想著想著突然撞到了什麼,捂著頭往上看

「泰..泰亨是你啊!」看到是你我緊張的想要趕快走,因為我現在還沒做好面對你的心理準備

「智旻跟我談談」你語重心長的說著

-

到房間後你卻沈默了

「泰亨?」我先開口了

「智旻你..是不是..」見你有些難以啟齒

「是!我那時候沒跟你說柾國也喜歡你,我也會在你跟他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找藉口把你們倆分開,可是你知道為什麼嗎?」也許是因為心虛了我竟對著你發脾氣

「...」你不語,只是靜靜的看著我對著你大吼

「哈哈哈!你當然不會知道因為你的眼裡只有田柾國,而我只是你的朋友,也只會是你的朋友...」「智旻!」

「你知道我最討厭的是什麼嗎?我討厭你每次都只果果、果果的叫..我討厭..」「智旻!別再說了」見我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你抓著我的肩膀大聲的說 我知道你只是想讓我冷靜,但我的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見我哭了你就這麼的把我抱在懷裡,摸著我的頭髮,就像你每次安慰我的那樣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伸手推了你想離開你的懷抱,我怕再這樣下去我只會對這個懷抱更加的留戀

「叩!叩!泰亨哥你在裡面嗎?」外面傳來柾國的聲音 「智旻對不起!」你在我耳邊小聲的說就直接開了門快速的往外走

「裡面有什麼嗎?」「沒什麼!快走吧!不是說要去看電影!」你緊張的回答就怕柾國開門進來看到我

聽到你們走遠的聲音後,我抹了抹眼淚之後也往外走了

-

晚餐過後你到了我的房間,看到是你我馬上調整了自己的表情

「智旻你..還好嗎?為什麼不吃飯?」你擔心的問著

「我不會餓」

「智旻..早上的事..」你好像若有所思的說著

「我知道..我不會跟柾國說的」 「智旻真的對不起!」你愧疚的說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聽見我這樣說後你一把把我抱進你的懷裡

「你快走吧!等一下柾國找你了怎麼辦?」我趕你出去,因為我知道我再也忍不住眼淚了

「...」見我好像想一個獨處你沒有在說什麼就走出去了

見你出去了,我再也忍不住眼淚的放聲大哭,哥哥們好像也知道什麼似的,誰都沒有進來只是放任我一個人在房裡直到我睡著

-

「泰亨啊!就是因為你這麼溫柔我才會這樣無法自拔吧?就算你真的只會把我當朋友我還是這麼的喜歡你,我是不是很傻呢?」


這是上星期看到智旻寫的自我介紹想出來的短文,其實我很早就寫好了,只是一直再修結尾所以才變得這麼晚發XDDD

還記得當時看到智旻寫他的弱點就是泰亨的時候,我的95魂就像被點燃了一樣 (我還自己看著手機螢幕笑

總之這是我寫的第一篇cp短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