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那麼久當然要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啊!」妳興奮的說著

 

表面上說著慰勞自己,妳其實就只是想逛街而已

 

-

「喂!你到了嗎?」妳的朋友在電話的另一頭說著

「我現在出門了!」妳怕自己遲到所以隨便挑了幾件輕便的衣服揹上包包就打算出門了

 

-

 

因為是跟時隔好久的好友見面加上妳們去逛的地方是妳一直想去看看的,所以當妳們逛完時早就過了晚飯時間,但是因為對方有事要做所以妳們不得不分開然後自己解決晚餐

 

妳打算買在家附近的便當回家,之後妳不忘在便利店買妳最愛吃的冰淇淋當飯後甜點

 

-

 

「咦!我不記得我有包裹啊」到家門口之後妳發現了一個跟你包包差不多大小的包裹

雖然有點懷疑,但妳還是把那個包裹抱進家裡了

 

-

 

因為買的東西有點多所以妳把包裹放在客廳桌上就回房間把剛剛買的衣服都先丟進洗衣機、整理了一下才出來吃飯

 

在妳吃飯的時候妳一直聽到東西被敲打的聲音,妳以為是隔壁在吵架所以妳也沒有再去理那個聲音了

 

-

 

洗完澡的時候妳又再次的聽到了那個聲音,而且還越來越大聲,現在妳很肯定那個聲音是來自妳家

 

往客廳的方向看去妳竟然發現了桌上的包裹在動,小心翼翼的往客廳桌子走去,到桌子旁後妳一把抓起包裹想要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沒想到在妳打開包裹後妳看到了兩個跟手機差不多大小的娃娃

 

「就兩個娃娃為什麼要用這麼大的盒子裝呢?」邊說妳邊把那兩個娃娃從盒子裡拿出來

「妳才是娃娃!」其中一個娃娃突然說話了,妳被嚇的鬆了手,那兩個「娃娃」也掉在了地上

「啊~」一個非常響亮的聲音在妳耳邊響起,這次是另一個娃娃發出的聲音

「你..你們是什麼東西啊?還有你們為..為什麼會..會在這裡啊?」因為妳被嚇到所以講話都語無倫次了

「我們是妳之前買的娃娃啊!這是說明書,還有我叫玧其」其中一個娃娃說道「我叫號錫喔!」另一個看起來比較活潑的娃娃說

 

聽到那隻叫玧其的娃娃說的話妳想到之前上網的時候不小心點到的廣告,上面好像說什麼會說話、陪你玩的小精靈,但是妳不記得妳有買啊..

「但是我沒有買啊!我只是不小心點到而已欸」妳緊張的說

「我才不管那麼多呢!既然現在我們在妳家,妳就要對我們負責!」玧其說

「對啊!對啊!現在開始我們就要跟妳一起住了!」號錫附和著

說完他們就在家裡到處跑來跑去說是要參觀一下未來要住的地方

 

-

 

「對了!你們要不要吃冰?」妳打開冰箱看到妳剛剛買的冰淇淋並問著他們

「好啊好啊!錫錫要吃」號錫興奮跑到妳腳邊

「雖然吃了會變胖,但是既然妳都問了..我也要吃」坐在沙發上的傲嬌其(?說著

 

-

 

現在你們住在一起也有一個月了,而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妳還發現玧其雖然傲嬌(?但是他超寵號錫的啊,妳很慶幸當時沒有因為嚇到而把他們給丟了(?

 


 

我又回來了~

其實之前因為一些事已經好久沒有在痞客邦發文了,然後這篇文其實我好久以前就寫好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放上來...

 

也不知道下次我什麼時候會在出現,文筆還沒有很好,不過還是謝謝你們把這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