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因為今天加班的關係,妳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一回到家你就直奔浴室準備洗澡了

等到妳把頭髮都沖濕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沒有洗髮精了,妳正在想怎麼辦的時候,突然聽到門鎖被解開的聲音
「歐巴?」妳出聲想確認是不是金碩珍
「恩?阿米妳在哪?」當他正想回應妳時才發現妳根本不在客廳
「歐巴我在浴室,那個...」「能不能幫我拿洗髮精?」因為現在的妳什麼都沒穿(廢話) 所以妳有點不好意思地問
過了不久,他敲了浴室的門,所以你開了只能夠讓妳伸出手去拿洗髮精的距離的門打算只伸手去拿洗髮精

由於一直拿不到所以妳打算探出頭去看,就在這時他突然一用力把整個門打到最開並以最快的速度進去然後鎖上了門
一連串的動作讓妳根本反應不過來,當妳回過神來後你發現金碩珍已經在浴室裡面了
「啊啊啊~」妳大叫「歐歐歐巴 你在做..做..什麼?」現在他直接站在妳面前看著身上什麼都沒有穿的你,妳感到有一股熱氣往妳臉上衝
「你不是要洗澡嗎?一起洗吧!」說完他自顧自的開始脫起了身上的衣服,因為太傻眼所以妳直接愣在了原地

最後妳根本不記得妳是怎麼洗完澡的,在睡著前你跟金碩珍說「歐巴!如果下次你在我洗澡的時候闖進浴室的話,你就去睡沙發還要禁慾兩星期!」
「恩..」因為太累的關係,他只回應妳一個單音節後就抱著你睡著了。


玧其🍬

 

看完韓劇的妳正準備想去洗澡
「ㄚ頭!」閔玧其在他的工作室叫妳,但是妳不以為意、自顧自地走去浴室

洗到一半電燈居然壞了,突然間妳什麼都看不見所以妳大叫著 「啊啊啊~閔玧其!電燈壞了」說完之後你在心裡暗罵自己一聲,剛剛自己居然叫閔玧其的全名,不知道他等一下又要嘮叨多久了

沒多久閔玧其就拿著燈泡和工具來修理了,原本妳腦中正不斷上演著閔玧其可能會怎麼懲罰你
但是!他在修理玩燈泡後就走出去了,留下了在上演內心戲的妳

洗完澡之後妳還正在想他怎麼沒有生氣時,妳突然感覺自己好像飛起來了,回過神後妳已經被他摔在床上了

「歐..歐巴!你要做什麼?」妳感覺他身後有一股不知名的怒火,而後妳又發現了他嘴角那詭異的微笑
「妳剛剛是不是有假裝沒聽到我在叫妳?」
「是..」
「妳剛剛是不是有叫我的全名?」
妳感覺到了現在的閔玧其非常生氣,所以妳心虛的低下頭不敢回話,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嚇到了 眼淚居然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原本他其實只是想嚇嚇妳,沒想到妳居然哭了
這下他玩妳的興致不僅沒了還弄的他自己手足無措的

等妳的情緒穩定下來之後,他說「沒有下次了!」妳點頭後他便抱著你進入夢鄉。


號錫🌞

因為門鎖壞掉了,所以妳在洗澡前特別提醒在電腦前專心看著影片的鄭號錫
也不知道他是沒聽到門鎖壞了還是忘記妳在洗澡,他居然很自然的打開浴室的門進去上廁所

因為你們家的廁所有隔間,加上妳淋浴的聲音,所以妳聽不到他進來的聲音
就在妳洗好出淋浴間穿衣服時,剛好跟他對上了眼

在他眼裡妳紅紅的臉頰還有濕漉漉的頭髮加上只裹著浴巾的身體根本是一種誘惑,
他大步朝妳走來後又把妳公主抱起網臥室走去


「鄭!號!錫!你在做什麼?」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舉動所以妳有點不知所措又有點生氣
「自己點的火要自己滅!」他理所當然的說著
「但是是你...唔...」就在妳想要反駁時,他突然吻住了妳

就這樣你們有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等到隔天妳想問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妳在洗澡時他只是一直轉移話題。


南俊👓

洗完澡的你正包著浴巾準備穿衣服
因為金南俊說他今天會比較晚回家,所以妳在想如果不鎖門應該也沒關係吧

就在這時妳聽到了門鎖被解開的聲音,妳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去鎖門!
但是誰知道金南俊居然動作比妳還快的轉開了房間的門,一開門他就看到了全身只包著浴巾的妳

沒想到他居然害羞了!他快速的把門關上並在門外喊著「妳快把衣服穿好!」

等妳穿好衣服到客廳的時候,妳發現他居然摀著臉口中好像還在唸著什麼
「歐巴!?」妳站在沙發旁不解的叫了他
等他看向你,妳才發現他現在居然滿臉通紅「歐巴!你在害羞嗎?」妳好笑的問「我..我..我才沒有!」他理直氣壯的回答「知道了!沒有就沒有!」妳自討沒趣的往沙發上坐「快去洗澡吧!」看見他因為妳坐在他旁邊而瞳孔地震,妳好笑的說
「偶爾看到他害羞得樣子感覺還真新奇!」妳在心裡想著。

 


我是橘子! (實在是取名無能ㄚ~ 因為我喜歡看 [我們這一家] 所以才決定用橘子這個名字, 說不定哪天我會突然換名字呢 (笑

因為是第一次打文章,所以文筆和斷句都會也些奇怪,但是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文章的

能看到這裡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看完的人請多多留言喔! 我會盡快回覆你們的!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p.s 弟弟賴預計會在下個星期四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